首頁 | 網站地圖 | 聯絡我們 | eClass登入

席的話

親愛的同學、家長和師:

我很榮幸能夠擔任本校的家教會主席,並在此向大家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和祝福。作為家教會主席,我將全力以赴,與家教會成員一起努力,為學校創造一個溫馨、和諧的學習環境。

作為家教會主席,我的目標是促進師生家庭之間的良好溝通和合作。我們將致力於提供家庭支持和資源,以幫助學生在學業、社交和情感發展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。我們將舉辦各種活動和講座,以提供有關教育和家庭議題的寶貴信息。我們也鼓勵家長積極參與學校活動,與教師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,共同關心孩子的成長。

我相信,只有家校合作,我們才能讓學生在全發展中獲得最大的收穫。因此,我鼓勵每一位家長都積極參與家教會的活動,分享您的寶貴意見和建議。我們將竭誠傾聽您的聲音,並努力回應您的需求。

最後,我要再次感謝大家對家教會的支持和信任。我期待與您們攜手合作,共同為學生的成長和學校的發展而努力。謝謝大家!

 

家教會主席

林秋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