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網站地圖 | 聯絡我們 | eClass登入

席的話(2021 - 現屆)

葉寶林 (1996)

幾年前參加了校友會,機緣巧合下加入了第五屆幹事會,協助校友會發展;當時的主席-潘惠強先生,又提名我擔任校友會校董一職,實在感到萬分榮幸。今屆被幹事會推舉擔任校友會主席,肩上的擔子變得更加有份量!今屆又有幾位校友加入當幹事,與幾位經驗豐富的師兄師姐一起共事,協助母校發展之餘,亦為各位校友做好溝通的橋樑,我相信這股新的動力定必能令大家發出新的光芒。

畢業雖然已有20多年,但對母校的感情從來沒有改變。在學時期我是一名非常熱愛運動的學生,亦曾擔任社長;在畢業後的好幾年,我亦有回校幫忙教導師弟妹參加籃球入樽計劃。就算到了現在,每每經過有蓋操場的體育室,以及露天操場、籃球場時,都總會勾起很多回憶,可見在運動方面,我的確是一名狂熱份子。這份狂熱更打造成今天略有小成的我,因為當年的兩位體育老師-林育賢老師及 李子奇老師,知道我是一名不愛讀書的學生,所以他們在我喜愛的運動上加以鞭策!記得上中文課時,戴達明老師的一席話更成為我的人生座右銘︰『合理的叫做鍛鍊,不合理的叫做磨練,合理與不合理的都叫做訓練。』正正這句說話成就了今日的我,我會把這句座右銘傳承下去,讓更多的師弟妹領悟當中的人生哲理。

人沒有完美,人不完美才是完美!
不要見到曙光才努力,要努力去找尋曙光的出現!

適逢今年是我們母校50金禧慶典,亦是校友會成立的10週年紀念,期待疫情退減,大家可以回校聚首一堂,參與盛大的週年活動,屆時希望可以見到不同年代的校友及老師出席,共話當年,回憶舊日足跡,亦分享各自不同的經歷,與母校同行、傳承!